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品格城鄉,微笑龍潭

在一個忙碌的早上,口水哥突然msn告訴我(真羨慕上班,閒閒還可以上網的人),美利達在6/7有一個單車活動,問我有沒有興趣,活動地點在桃園龍潭,跟他討論了一下,我想一下這個活動應該還不錯,然後口水哥告訴我,如果要報名的話,幫他報一下,可是因為他6/7那天跟他的老婆大人在英國還沒回台灣,他沒辦法去,他只是想要車衣,唉~我真是搞不懂有錢人的想法是什麼~為什麼你這麼醜卻這麼有錢,我這麼帥卻這麼窮,要在這裡洗碗、洗馬桶~(抬頭抑望,無語問蒼天...);所以我就只好開始吹哨子招集人馬啦,找了朱哥松參加這次的活動.......
這次的單車逍遙遊活動路線:
石管局大草坪 → 桃65線 → 廖心蘭豆乾 → 台三乙 → 青山科學研究園區 → 高揚南路 → 台三線 → 中豐路高平段 → 金龍路 → 龍潭自行車道 → 民生路 → 三元宮 → 民族路370巷 → 民族路 → 石管局大草坪(約16公里)
朱哥哥一大早6:00就來我家接我,真是感謝呢~我們大約7:30到達會場,這個活動果然辦很大,一堆人來參加。 美利達這次的活動也蠻多廠商贊助的,所以攤位還不少,所以這的活動可以領的東西也不少喔!!報名費沒白繳啦~今天天氣超好,熱到爆,所以一到會場就先去領一支統一瑞穗鮮乳冰棒,涼一下
還有三十台單車可以抽獎呢,果然是辦很大

436個獎我就不信我一個也抽不到

還有表演節目呢~

我就說報名費沒白繳嘛~你看看~還有一堆吃的呢!!一個草莓麵包,一個巧克力麵包,水跟果汁(感謝口水哥的貢獻,你的報名費沒白繳,這些東西我都幫你吃掉了) ,就只有這些嗎....

當然不止啦~還有騎單車的好朋友,花生軟糖,可以迅速補充能量哦~

好久沒在台北看到這個了~ 超大隻的蚯蚓(啦啦啦~我的蚯蚓大又肥...)

美利達的活動幾乎都有台灣人壽來參加,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正所謂吃飽好上路,在會場混了這麼久了,也該出發了,不然活動都快結束了,看看路上只剩下小貓兩三隻,就知道我混多久了吧~

樹木扶疏的綠茵車道,炎熱的夏日,在這裡騎車真是舒服

這裡有很多的茶園,第一次不是在山裡面看到這麼多茶田

能夠住在這裡,遠離北部的塵囂,日子一定過的很輕鬆自在
超厲害的小女孩喔,跟著媽媽也來參加這次的活動,這次的路線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要16km而且還有上下坡呢!!
小女孩的年紀,應該只有4、5歲吧!!騎著好小的小車子,超可愛滴~
綠意盎然田園終於有單車道了,這條單車道還不錯,我覺得跟台北的差很多,感覺像是騎在鄉間小路的一樣,不怕會人擠人,讓人覺的特別悠閒,至於為什麼要說終於有單車道呢?因為這次活動的路線大部份都是騎在馬路上,不過有熱心的工作人員在管制交通,路上的車子也不多啦,所以還蠻安全的

這裡有一堆像是這種的平房,以後我發了,也要來弄一間當作渡假小屋
終於快到終點啦~一堆人早以回來了,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吧
噹~噹~終於活著騎回終點啦~頂著嚴熱的太陽16km終於結束!!
看看我曬成這樣,就知道今天有多熱了吧~(鳴~還我白皮膚....)
這是這次活動的軌跡圖(點軌跡圖可以看見我這次的騎乘路線喔!!)
騎乘里程:15.93km

今天的抽獎果然一如往常,一樣是沒我的份~436個獎我一個也沒中,真的是@#$%^,沒有偏財運就是了啦~
對了!!說了這麼多都差點忘記提美利達辦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了:
他們是為了協助籌募老年心智障礙者真善美家園,幫助心智障礙的孩子完成築家的夢想,讓生命擁 有更美好的明天,和『i Ride愛自己愛地球』,自行車也是最環保的交通工具,透過活動提倡騎單車,以實際的行動為減碳抗暖化的地球環保議題盡一份心力。
所以請各位能夠多多幫忙這些弱勢團體及愛護地球囉。



終場加演~今天發生了一件慘事....沒錯就是今天跟地球接吻了(也就摔車了啦~),飛出去落地撞到頭的時候,很明顯的在頭部聽到了"啪"的聲,心中就想不妙了,不死也去半條命,還好CRATONI 安全帽求了我一命,外觀看起來還好沒怎麼樣~

看看裡面,已經都裂了,如果今天沒有CRATONI,我可能早就送醫院了,德國貨果然值得信賴,所以奉勸各位,不管如何,騎單車還是要戴安全帽,還有騎車的時候要專心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還好你有戴安全帽 ~~
雖然跟小朱哥把妹妹時必戴的安全帽不一樣 ~~
不過都是一樣防止出人命的 !

Ps :
1. 有錢人的想法我們真的都不懂 ...
2. (啦啦啦~我的蚯蚓大又肥...) <-- 這 ..

Y.C 提到...

呵~呵~ 感謝黑鬼哥來開第一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