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美食 - 日光咖啡館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看個旅展的,可是想一想要門票,裋時間內又不一定會出國,所以改變計劃,跟小朱哥改去午茶好了,所以去了最近同事推薦的餐廳 - 日光咖啡館

隱身在微風廣場巷弄內旁的咖啡館。

Nikkoffee日光咖啡。

內部其實不大的,座位空間都蠻接近,所以人多的時候會有點吵,客源以女性居多,我想可能是因為接近微風的關系吧!!

小朱哥點的冰水果茶 (Iced Fruit Tea),感覺水果還蠻豐富的。

這是我點的日光手沖黑咖啡,看到冰塊了沒~沒錯他是冰的,聽說這家店的招牌就是冰咖啡,不過冰的黑咖啡我喝了還真是不習慣,喝到後來竟然有想吐的感覺,不是咖啡不好,只是我不太習慣喝冰的黑咖啡。

香燻雞肉鮮蔬薄披薩。

滿滿的蔬菜和薰雞肉加上脆脆的簿餅,還蠻不錯吃的。

水果鬆餅 Waffle Fruit,這個可是要等十分鐘的製作時間呢~

滿滿的新鮮水果 ,可惜草莓有點酸。

厚、脆的鬆餅,喜歡鬆餅的一定不可以錯過喔!! 等十分鐘是值得的啦~

本日最後一道~燻雞三明治。

烤的酥脆吐司麵包夾著豐富的蔬菜再加上薰雞肉。

燻雞三明治附的馬鈴薯沙拉~


這裡的餐點口味還不錯,可是份量對男生來說我覺少了點,所以這裡蠻適合女生來的,微風廣場逛累了還可以來這吃點東西,聊聊天還蠻不錯的,這可能就是女性客源比較多是的關系吧,店內的環境有點小,所以每桌的客人距離都還蠻近的,所以如果怕吵的來這可要有點心裡準備喔~


題外話~後來再跟推薦我這家店的同事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去錯地方了,他推薦日光寒舍洋食館不是日光咖啡啦,難怪我覺得怎麼都跟他說的不一樣,日光咖啡&日光寒舍洋食館其實是姐妹店啦~只是賣的東西不太一樣,不過這裡也還不錯,算是沒白跑囉.....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
捷運出口: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 第五出口(微風廣場出口)
電話: (02)87730503, (02)87730550
傳真: (02)87730504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 11:00 am~9:30pm (每逢週一公休)
休假日: 農曆春節 除夕 至 初三

2 意見:

黑鬼 提到...

好餓 ~ 不能在下午茶時間看這個 ...

Y.C 提到...

有機會帶黑嫂跟妞妞一起來個午茶跟我們來個午茶聚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