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午後時光北藝大-藝大咖啡 (暴肥之旅三部曲 Part II)

有一天黑鬼哥突然丟了一個MSN訊息給我,約我去吃午茶,所以我就開始尋找適合的地點,找著找著就發現了北藝大竟然還蠻多餐廳的,而且校園也還蠻有特色的,所以我們就約北藝大內的藝大咖啡,喝著午茶欣賞關渡平原之美,這天我早上吃完了浪漫的法式早餐-PAUL之後,就動身前往位在北投的台北藝術大學

▲座落在北投山區上的台北藝術大學

▲可以遠挑熱鬧的關渡市區

▲更可遠挑遼闊的關渡平原

▲校區也有許多學生跟藝術家的雕塑作品

▲最特別的是,校區內還有養兩隻牛也....

▲美麗寬闊的校園,就連狗狗都可以在這裡自由自在的快樂奔跑

▲這裡也還蠻多家特色餐廳進駐這裡喔~

▲有名的德國料理餐廳PAULANER也駐進校區內,可惜今天的目的不是來這裡,下次再來享受這裡的美食囉~▲北藝大處處都可以發現創意

▲分隔線畫成這樣歪七扭八的,騎車的不知道會不會以為自已喝醉了呢~

▲還有畫成這樣的,這裡的學生真的蠻妙的,果然是藝術大學

▲逛了這麼大的校園,我又餓了,所以我就跑去學生餐廳吃午餐,這麼大鍋的鴨血豆腐鍋只要65元,還真是便宜(還有在這裡被誤認為學生的感覺真好~)

▲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啦!!今天跟黑鬼、薏雯(黑鬼嫂)還有妞妞(黑鬼、薏雯的可愛女兒)及謝C+約來這裡喝午茶,享受午後時光

▲走進宛如時空隧道般的川堂

▲映入眼前的是一片荷花池,北藝大的造景真的都很美,當天下著小雨,坐在這片荷花池旁,真的是超詩情畫意的,讓人忘記世俗的煩惱,不過可惜荷花都凋謝了,不然這裡會更美

▲如果常看別人的北藝大人像外拍作品,對這個旋轉樓題梯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經過了荷花池,就可以看到荷花池旁的藝大咖啡館了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午茶蛋糕,因為這只是師生級的餐廳,所以餐點部份當然沒辦法跟外面的餐廳相比

▲謝C+點的藍莓起司蛋榚

▲薏雯點的提拉米蘇

▲ 黑鬼哥點的黑森林蛋榚

▲謝C+的冰咖啡

▲黑鬼哥的咖啡冰沙

▲薏雯的拿鐵(為什麼不拿銅,要拿鐵啊!!)

▲我點的是蕙孫咖啡,這個咖啡不錯蠻好喝的,喝起來順口,不酸澀,入口回甘,咖啡香氣充滿口中,讚!!

▲藝大咖啡旁的商店,裡面販賣著一些學生自行設計的商品,重要的是裡面還有賣一種特別的東西 ▲那就是冰棒啦~可不要小看這個冰棒哦!!他可是台東的春一枝冰棒呢~

▲檸檬冰,清透的色澤,酸酸甜甜的滋味

▲脆梅口味,真的吃的到脆梅哦~

▲這是百香果,有濃濃的百香果味

▲吃完午茶後,當然還是要再逛一下美麗的校園囉~

▲校園內還有鐘樓呢

▲綠意盎然的樹蔭大道,可以聽到如同交響樂般的蟬鳴聲

▲校區內有眾多豐富的植物與昆蟲

最後當然是要加演一下,可愛妞妞的個人獨照囉~為今天的午茶行作個完美的END...



在回家的途中,突然接到鳥頭的電話,說他現在在東區沒事幹,問我要幹嘛,問我的話當然就只有吃囉~所以我就急call丸子,準備來去東區吃個悠閒的晚餐啦~


藝大咖啡館

地址:學園路1號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捷運關渡站一號出口有北藝大接駁車)
營業時間:10:00~22:00


2 意見:

黑鬼 提到...

奇怪 ~ 就沒看到你拿相機在拍 ~~
怎麼還會拍得這麼優 ~~ (^.^)b

Y.C 提到...

呵~呵~ 我可是走偷偷拍風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