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咖啡弄一弄之咖啡弄....

話說有一天我的同事美食達人WeiWei姐丟了一個網頁給我,說這家餐廳在網路上風評不錯,午茶時間一到,就有一堆人會來這家餐廳喝下午茶,而且他的鬆餅也很有名喔,於是我打算找我的忠貞一號飯友朱哥哥一起來去嘗試一下,但是朱哥哥因為近日龍體欠安,所以沒有辦法去,剛好藍鳥頭的另一伴放他大假,他弟謝C+也閒閒沒事,於是就我、鳥頭、謝C+三人出發前往咖啡弄給他來個咖啡弄一弄。

題外話,到底朱哥哥是生了什麼病呢??他主要是有以下這些病症:心跳太快、體重減輕、肌肉無力、手指顫抖、還會有月經前緊張(這點是我亂說的),經過醫師的專業判斷可能是得了甲狀線亢進症,有可能造成這種病的原因太過勞累,晚上加班太多的關系,照這個理由看來他應該不是得甲狀線亢進,而是另一種病才對吧,不論如何各位有空的話就請多多關心他一下吧!!

隱身在東區巷子裡的咖啡弄,下午四點多了還是蠻多人在排隊咖啡弄的menu簡單的設計忙碌的吧台!!這裡也蠻特別的,他的吧台是位在於餐廳的中間,座位則是圍繞在吧台四週(左下角的妹我是真的不小心拍到的)

看看這裡就知道,這家店其實不大,桌子、椅子也都小小的,不過椅子上面都有一個小靠墊,坐起來還算舒適,每個座位也都距離很近,所以隔壁桌的說等下要去那逛我都聽的到,所以囉…如果是要來這裡談分手費的話,這裡就不適合了啦~(所以鳥頭你要換別的地方去囉!!)

鳥頭&謝C+點的咖啡冰沙

我點的抹茶牛奶冰沙他是日本明治冰淇淋搭配大阪宇治園抹茶粉,抹茶味蠻濃的,還蠻不錯喝滴

鳥頭點的燻雞土司披薩

厚厚的吐司加上濃郁的起司

洋芋泥沙拉
吐司切開來後濃濃的起司慢慢流了下來,遮住了滿滿的燻雞肉,吃起來超有滿足感的

草莓鬆餅,滿滿的草莓,裡面還有草莓冰淇淋,超多人點這個的,這應該是招牌吧

他最特別的地方,是他用的不是鮮奶油,而是車輪餅的那種那奶油喔~綿密的奶油配上酸酸的草莓真是絕配啊! 厚厚的鬆餅
這個鬆餅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人點的關系,沒有整個烤熟,還有一些鬆餅的麵糊是沒熟的,吃起來就有點像是鬆餅加上甜麵糊,變的沒有那麼好吃了,真的是蠻可惜的 草莓也蠻大的,可是因為可能季節已經過了吃起來也有點偏酸,而他附上的草莓冰淇淋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擺太久了,一下子就溶化了,所以這個草莓鬆餅我覺得做的有點失敗只能給70分 謝C+點的總匯三明治 豐富的餡料,裡面有豬肉、火腿、蛋皮、蕃茄還有滿滿的生菜,裡面還有放一些黃芥末醬 人客啊~這個三明治厚成這樣是要怎麼吃啊!!,一的口吃下去超豐富滴啦

這裡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特色,就是可能是因為靠近東區的關系吧,這裡面的正妹蠻多滴,連服務生妹妹也都蠻可愛的喔,我們離開前還來了兩位深V熟女呢,所以終場再加碼正妹服務生一枚,正所謂近妹情怯,所以手晃的比較嚴重,而且我是採用偷偷拍表現風格,所以拍的不好,請見諒囉~

後記,我覺得這裡有個小缺點,就是會限制用餐時間為一個小時半,這又不是吃到飽的餐廳還限制時間,而且上餐點的速度也有點慢,一個小時半其實也還蠻趕的,不過我想如果客人不多的話,他們應該也不至於會主動趕客人的啦,我後來也才發現討論區討論的是咖啡二弄,我去的是咖啡一弄,我怎麼老是跑錯地方啊~看來下次我得再來個咖啡弄什麼趴兔之咖啡二弄了...



咖啡弄(咖啡一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中午12:00~ 23:00(最後點餐時間為 22: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