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夜晚在銀河上遇見了…彩虹

AD的同事Andy又找夜騎啦,這次要騎去的目的地騎是彩虹橋~本以為今天週五user的叫修會比較少一點,結果恰巧相反,今天的user的問題如雪片般飛來,叫修越來越多,連下班時候都超過了都還沒忙完,而我前一天晚上跟同學去游泳後太累,導致早上又沒騎小小黑去上班,所以一下班就趕回家牽車,用我的BuBu二輪加二輪衝去大稻埕跟他們會合。

彩虹橋簡介:彩虹橋是連接內湖區新明路及松山區饒河街的一座造型特殊橋樑,橫跨於基隆河上,主要由橋中央4條主要鋼纜吊索支撐,在河面上橋段並沒有設置橋墩,橋結構為S型的曲線橋體、鮮紅色鋼肋拱型梁結構,附屬設施為木質欄杆、粉紅及淡藍色地磚、,橋淨寬4.5公尺,全長約167公尺,為一座新穎景觀的地標性公共設施。


還好BuBu前面夠大放的下我的小小黑
因為我已經遲到了,同事們都出發了,所以我得趕快把我的小小黑組好,立刻出發!!
為了避免騎到一半沒體力,所以第一站當然就是要先填飽五臟廟啦~所以就先來到Jared推薦的一品山西刀削麵,先出發的同事們也在這裡等我
店家養的喵喵,很可愛哦,而且很熱情他還跳到我的腿上呢,可惜我沒有拍好....
因為我出發前我已經先吃飽了,所以我就沒有點了,但是Etta的點的炒麵份是還蠻大的,她吃不完,所以分了我一些,麵的彈性夠很Q,所以口感還不錯,有機會的話,我要再來試試
因為市政府正在為花博會作準備,所以部份的河濱自行車道無法走,所以我們不得已騎在一般的道路上與汽車、機車為伍
經歷過了一陣危險的演出之後,終於又騎進了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在自行車道內騎車,果然是安全多了,而且這裡晚上的空氣也很好,微微的涼風讓人忘了所有的煩腦
宛如銀河的寧靜河面,映著如星空照耀般彎延跨越天際的彩虹橋
都市的光芒也映在河面上,如同寶石鑲嵌在一條黑色絲綢緞帶上般光彩奪目在彩虹橋下還有個一咖啡座呢~可以讓騎車的人在這裡稍作休息,欣賞這裡美麗的夜景
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的主持人Janet也有來過這哦!!
參加這一團,基本上想瘦應該很難啦~你看看桌上的杯盤狼藉就知道了,解渴一定要啤酒才夠力,補充熱量就一定要選可以迅速補充熱量,讓你怎麼肥都不知道的好伙伴鹹酥雞,這些東西要是沒有,怎麼會有動力夜騎呢?!怎麼有體力可以騎車回家呢?! 再美好的時光,終究還是要踏上歸途,有了啤酒&鹹酥雞加持,大家的速度當然就…慢下來了~我回到家都快凌晨12點了呢,吃這麼飽怎麼騎啊…(帶著微醺拍照,手抖的厲害,請見諒囉~) 今天我的軌跡記錄器,可能是因為沒有先充飽電,所以不太穩,有些路段沒有記錄到,不過沒魚,蝦也好啦~還是分享一下我的軌跡圖,至少證明我真有去囉~
騎乘里程: ?? km (想知道多遠,來參加我們的夜騎就告訴你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