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朱哥松住院記...

今天中午接到朱哥松的電話,說他在三總急診,現在在等病床準住院,我就問他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這麼嚴重,他說今天一大早要起床就全身無力連站都站不起來,還好手機就放在身邊,才得以通知他姊,請他姊趕快打話叫救護車來~再晚一步就要叫靈車了~
唉~上週日才找朱哥松要去咖啡弄午茶,他就說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最身體很虛,午茶就沒辦法跟我們去,原本我還再想說等他這週好一點,再去吃一次的說,沒想到就今天他就送醫院了,生命無常啊~所以說平常不要玩太晚嘛,現在把身體搞成這樣,何必呢~
所以得知這個消息,就跟幾個同學約好下班去看他,下班時間一到,我連晚飯都沒吃,直接趕去三總探望他...
從板橋到三總真的是超遠的,騎了1hr的車才到,這個院區也大的不像話了吧,看到沒,裡面還有高爾夫球車呢,不只這樣,連公車都是直接開進院區的
超長的走廊,就知道醫院不小了
一到病房看到朱哥松就鬆了一口氣~還好!還活著!!!手上雖然插著管子,可是看起來還蠻有活力的嘛~
你真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嗎??那為什麼要看腎臟科....
朱哥松的病床號碼~ 這裡不是可愛動物區,所以禁止餵食喔!!
為了要確定正確的病症,驗尿管要裝滿三隻,今天至少也抽了2~300cc的血了
對照圖,這樣大家就知道鳥頭胖多少了(鳥頭不要故意躲這麼後面,臉小不了多少的啦)
吊大筒的,他目前的身體真的是蠻虛的
大家都來探病了,夠義氣吧~口水送的營養品 師兄弟歸位~鳥頭、口水、赤木、朱哥松、胖子、往生猴子、黑鬼、大哥,朱哥松記住這些人啊(不要忘了我,我是拿相機的),康復的時候要記得辦一桌啊~(ps.還有別忘了雞蛋,他可是在去探望你的途中,車子掛點人才沒到的)我們離開的時候也已經晚上十點多了,不少護士也正準備下班,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官兵的福利特別挑的,這裡的護士正妹級的還蠻多的喔!!~


小朱的父母早上特地從南投趕過來看他,朱哥松以後要好好孝順父母,作個乖孩子啊,別再讓父母擔心了~希望你能早日康復,我的飯友越來越少了,不能再少你一個了啦~不然我們去吃吃喝喝時會很無聊滴呢~


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症狀很多變,不一定是典型的心跳快、焦慮、易緊張、體重下降,您可依下列常見症狀自我檢測:
全身狀態
焦慮、急躁、鬱悶、易激動、易驚嚇、神經質、失眠、多言、好動、體重減輕、肌肉無力。
頭髮脫落稀疏。
突眼、眼脹、眼痛、視力模糊、怕光、異物感、角膜潰瘍、易流淚。
脖子變粗、甲狀腺腫大、喉嚨有壓迫感。
循環系統
心悸、心跳加快、高血壓、心律不整。
神經
手指顫抖、周期四肢麻痺。
消化
飲食大增、大便次數增加。
皮膚
皮膚細膩而濕潤、怕熱、體溫不正常、白斑、盜汗、色素沉澱、小腿前皮膚如橘子皮、紅且癢。
生殖
月經少而紊亂、不孕、流產、早產。

5 意見:

黑鬼 提到...

朱哥松感覺一整個開心耶 ~~ !!
是因為正妹護士很多的關係嗎 ??

碩彥 提到...

病人不像病人
探病的不像探病的

一整個開心的 應該不只小朱哥一人.....

還是要祝早日康復

丸子 提到...

哇~我都沒跟到啦!!
但是我也致電表達關心了!

祝早日康復
大家也要多照顧身體喔

痞子峰 提到...

身體還是要多保重阿
最近這一陣子不少人身體都有一點問題
要好好保重哩

要記得多運動多喝開水

匿名 提到...

好一句師兄弟歸位 感觸良多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 拜託 我們下次歸位不要在醫院了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