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紐約人的早餐-N.Y.BAGELS CAFE

因為這週我們要去參加美利達在宜蘭的單車活動-飲水思源.樂活宜蘭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所以就約好一起吃完早餐再出發前往宜蘭,自從上次誤踩地雷後,我跟小朱哥一致覺得N.Y.BAGELS是我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早餐,所以為了一雪前恥,對兄弟們有交代,這次在我們的強力推薦下,我、小朱哥、鳥頭還有小GG就來到了N.Y.BAGELS



位在眾多豪宅信義區的N.Y. BAGELS,外觀還蠻素雅的,住不起豪宅來這裡吃個早餐總行吧 紐約 除了自由女神 還有bagels」,由此可知bagel在美國的重要性了,由於這次忘記拍內部的照片了,在此介紹一下,內部空間還蠻寬廣的,天花板挑高兩層,還蠻特別的,如果是騎折疊車去的話,店內也可以讓你停放,蠻貼心的喔!!

今天的菜單,先介紹一下我們今天所選的餐點,我今天點的是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鳥頭點的是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小朱哥點的是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最後小GG點的是美式組合早餐

這裡的早餐都會附上兩種飲料,一杯柳橙汁

而另一杯則可以自由選擇,可供選擇的有美式冰熱咖啡/熱紅茶/N.Y.冰奶茶/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除了美式冰咖啡與N.Y.冰奶茶外,任選其這裡面的其中一種皆可無限續杯,鳥頭、小GG、小朱則分別點了可樂、檸檬紅茶,而我選的是美式熱咖啡,喝起來不酸澀還蠻順口的

這個就是小GG選的美式組合早餐,麵包與蛋是可以自由搭配的,來的地方是bagel專賣店,所以麵包一定是選bagel囉,而蛋的部份呢,小GG則選了太陽蛋

這是小朱點的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滑嫩蛋汁包裹著磨菇,入口滑嫩真是絕配

美式鬆餅,吃起來鬆軟香甜,鬆餅的香味也在口中慢慢的散發開來

這個則是鳥頭點的是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最後登場的是我所點的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我跟鳥頭不一樣的就是,他有火腿我沒有,我有菠菜他沒有(這…這…不是廢話嘛…)

生菜沙拉,裡面放的是酸醋醬,吃起來爽脆,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醋味有點重

吃起來綿密鬆軟的馬鈴薯塊

最後是我的主菜

裡面有一層上面有淋著醬汁的班尼迪克蛋,中間夾著厚厚的波菜泥,下面墊著一塊麵包

輕輕用刀子在班尼迪克蛋上面劃了一下

oh~My god.....

濃稠的蛋黃有如火山熔漿般順勢而下~天啊~

濃稠蛋汁在口中有如火山爆發的熔漿般,在口腔裡四處流竄,軟嫩的蛋白就像奶油一樣在口中溶化開來,再配上荷蘭醬及波菜泥~我只能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蛋啊~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因為只顧著吃蛋把下的麵包給忘了

這個麵包吃起來,感覺很像比司吉,鬆鬆軟軟的,不過有一點乾,感覺還ok

最後餐點水果-蘋果,也是我們所點的餐點內附送的,感覺東西真的還蠻多的喔~



後記:不知是不是太早了服務生都沒有睡醒,讓人感覺沒什麼精神,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強力推薦啦~





N.Y.BAGELS CAFE



信義店地址: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電話:02-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s



2 意見:

黑鬼 提到...

為什麼 ~~ !!
為什麼我每次在肚子餓的時候就會逛到這裡 !!
然後越看越餓 ....

Y.C 提到...

呵~呵~ 這就是告訴你下次要一起去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