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休閒臺北』MERRELL&美利達單車逍遙遊

美利達今年的活動真的是超多的,所以我又報名『休閒臺北』MERRELL&美利達單車逍遙遊,而且這次活動的贈品超好康的哦,繳個300元就可以有紀念T恤、美利達扣具式座墊袋、瑞穗鮮乳雪糕、舒跑運動飲料,光是座墊袋就值500元了,這麼好康的活動,我當然要報名啦~


這次報名參加的聽說有七千人也,所以一大早不到七點,就已經有一堆車友集結於世貿一館的廣場今天的頭獎-小折,約有20台吧~希望今天能抽中.....
在廣場上等了一會,今天的夥伴們終於都到齊啦~本來我們一堆人報名的,可是後來能參加的就只剩下我們幾個了
衝~衝~衝~出發啦~
今天的騎乘路線是從市政府到景福門,所以今天仁愛路上有交通管制,讓車友們可以放心的在仁愛路上騎單車老爸也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哦~
仁愛路圓環,一台汽車、機車都沒有也!!難得的機會,當然要試一下躺在大馬路上的感覺啦~
參加的人真的是蠻多的,整條仁愛路上,都是騎單車的人
還有條伯伯幫我們開道呢~
難得的機會,一定要kuso一下啦~今天的主題就是,飆上仁愛路快車道摔車的樣子啦~首先登場的是朱哥哥~被撞也要保持優雅.....
再來是鳥頭哥~你摔的也太慘了吧~
小GG,在唉唉叫,唱作俱嘉,你怎麼不去演戲啊~最一個當然就要由有摔車經驗的我,來試範一下,什麼才叫正確的摔車姿勢啦~
正在學單車的小妹妹也來共襄盛舉
從市府出發經過了景福門折返點,我們終於又回到了市政府,完成今天的活動路線
每次美利達的活動,都有東西可以換,這次的活動當然也不例外啦~所以我們一回到市政府,就開始收集我們所有的兌換券,來去換冰棒跟運動飲料囉~
換回來的東西可真多也,就連我一口氣吃了三隻冰,還是剩下一堆東西,我真的要感謝那些有報名沒有來的人,如此無私的貢獻啊~雖只是短短的輕鬆騎,我還是分享一下我的軌跡圖囉~
騎乘里程:9.65km

後記:今天抽獎,終於轉運啦~參加了這麼多次,今天總算中獎了,雖然只是一個小獎-袖套,不過作人要知足,沒魚,蝦也好嘛~就不用太貪心囉~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您知道那裡可以買的到MERRELL 橘色這件衣服嗎??
因為我老爸超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