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人潮多到爆的好吃鬆餅-米朗琪咖啡館

因為最近沉迷facebook,所以太久沒有上來更新我的blog,久到連上週去吃所以這L'IDIOT早餐的感想我都忘了,我也沒有辦法寫了,看來只好下有機會再去一次,把他補回來囉,所以為了趕快給我的blog補些新文章。
這次我特地找朱哥松去吃排隊人氣名店米朗琪咖啡館,這家賣鬆餅很有名哦,聽朱哥松說他女朋友蠻愛這家店的,所以他還蠻常來,每次跟他女朋友去吃至少都要排個1~2個小時以上,而且還不能訂位,要現場抽號碼牌排隊,而且如果叫號不在的話,就失去排隊的資格要重新排隊,害他每次都要在那裡等很久,聽到如此誇張的消息,我就把原本是下午茶才打算去吃的這家店,改為早餐就去吃,希望我們可以不用排太久,也看看是不是到了下午真的這麼誇張…
胖子颱風莫拉克走後,不穩的天氣依然在北部空中盤旋,一大早帶著小雨的天氣,我就往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原衣蝶s館)後面的的米朗琪咖啡館出發 我刻意早起出發,心想我這麼早,時間還不到9:00我就到,應該沒有什麼人會來吧,我會不會來太早了啊~沒想到我的估計及想法完全大錯特錯,這裡不到9:00早就已經有一堆人在這裡等候了,這時想法也180度大轉變,慶幸自已來的還不算太晚...
我來還不到5分鐘,就已經聚集越來越多的客人了,還好我來的早,排到的號碼是11號,號碼排的還蠻前面的,可以坐在室內的位置,這裡的座位分為室內及室外區,還不到9:20室內的座位早就沒有,晚來的客人也別無選擇只好坐在室外的座位了,所以早起的還是有好處滴~
因為我來的比較早一點,營業時間還沒有到,只能在外頭等,無法進入餐廳內,9:30營業時間一到,終於可以開放進入了,在外頭等候的人潮也立即湧入,不到一會裡面已經坐的滿滿的了,我在外頭站著等了30多分鐘,也終於能進去坐著休息一下了
這裡的店員人數還蠻多的,服務人員、內場人員大部份都是女生而且都還蠻正的哦
店內座位還算多的,裝潢蠻素雅的,這裡的客源大部份也都是以女生為主,男生大部份不是陪女朋友來或是帶妹來,再不然就是陪老婆來的,沒有人是像我們這麼特別的組合,只有兩個男生一起來這(Orz...我也想有妹可以帶來啊~鳴~)
menu上還蠻多種飲料可供選擇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營業時間才改,menu上的營業時間是不對的喔~
這裡的甜點與輕食還蠻多種的,不過當然以鬆餅最有名啦,價格我覺得還OK,不過有個小缺點,不能只單點甜點或輕食,一定要另外搭配飲料才可以點甜點或輕食
如果你在這裡點的是冰滴咖啡的話,就是從這個大櫃子旁邊的咖啡冰滴器作出來的哦,中間黑色的櫃子則是雜誌櫃,有放些雜誌供客人閱讀
朱哥松點的洋甘菊香柚茶($140)
我點的飲料是俄羅斯果茶($140),有分三種口味香橙草莓藍莓可供選擇
我選的是草莓的,所以有附上草莓果醬(為什麼點茶要附果醬啊?)
隨著我的飲料還同時附上了這個我從來沒見過的特殊的東西
嘩~原來它是用來濾茶的啊,真的是還蠻特別的小工具呢(感謝朱哥松的示範)
其實俄羅斯果茶的"茶",就是一般的茶,不過還蠻香的
原來他附的果醬是要加在茶裡的,所以它是要再加上果醬之後才是果茶哦,我放了草莓醬之後,喝起來就有淡淡的草莓香味了(廢話,不然是什麼味道 ><) 朱哥松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140)
換個角度再一張,這裡面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還有巧克力醬哦
噹~噹~我點的季節水果鬆餅($140)上場啦~
東西太富豐了啦~一張照片拍不完,換個角度再一張
裡面有附藍莓醬
還有楓糖漿,讓你可以依喜好,自由搭配塗抹在鬆餅上面
這個水果塔裡東西超多的,第一層是濃郁的鮮奶油,再來是綿綿的香草冰淇淋,接著是滿滿的水果作底哦,裡面有火龍果哈密瓜西瓜香蕉還有鳳梨也,超級豐富的啦
烤的酥酥的鬆餅也很大一片哦,女生吃完應該會很飽吧!!
超厚的鬆餅,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外酥脆,內鬆軟,果然是喜歡吃甜食的女生的最愛,排隊人潮,大部份是女生不是沒有理由的啦~不過如果對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這家的鬆餅比較偏甜一點,所以吃多了會有點小膩鬆餅被我吃的差不多了,該是吃水果的時候啦~水果切的也都還蠻大的哦~
我們在裡面坐了約快兩個小時,裡面一直是呈現客滿的狀況(PS.右下角的妹是日本人喔~)

外頭還一堆人在排隊,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這是我吃完離開後一個小時再經過這裡拍的照片,真的是有夠誇張,比早上來的人更多了,果然下午要來這裡吃鬆餅不排1~2小時是吃不到的啦…


後記:這裡的鬆餅讓人感覺料好實在,難怪會有這麼多人來排隊,所以如果想要來吃的話,最好要有點心裡準備啦,不過這裡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哦,用餐時間限時兩個小時,如果跟之前我吃的日光咖啡咖啡弄這三家比個高下的話起來的話,我覺的是米朗琪=日光咖啡>咖啡弄,所以如果要吃料好實在又美味的鬆餅,但是呢又不怕排隊人潮的話,來米朗琪就對了啦~




米朗琪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可搭乘捷運至中山站2號出口,新光南西店三館後方)
電話:02-2567-3787;02-2563-6768
營業時間:平日07:30 ~ 22:00;假日:09:30~22:00;每月最後星期一公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