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Nikon D700入手 (這一切都是鳥頭害的.....)

最近不是平日晚上加班就假日加班,週休二都變成週休一日了,把自已搞的都快爆肝了,所以該是買個東西好好犒賞自已一下了,想說月底又要去香港過聖誕節,最近又這麼剛好有資訊展,所以那就買台相機吧!!所以這幾個週未加完班就順便跑了幾次展場,可惜想買的型號會場也都沒啥特價還是一樣貴 >.< ,而且重點是還缺貨 Orz....,所以我就只好到著名有可愛妹妹的水貨商-億華敗入了我目前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東西Nikon D700 ,這台真是貴到我想罵髒話,等了一年價格也沒掉多少,水貨還給我小漲了一點,害我忍痛把買了多年的基金贖回敗入了這台貴森森的Nikon D700!!


因為只有買單機身,所以就基本的D700機身、電池、充電器、說明書....
D700機身感覺就是霸氣,機身真是大啊~
機身所提供的功能又比D70多了好多,幾乎所有功能都可以直接透過機身操作,不用再特別進入選單進行設定
控制面板也變的超大的,所以資訊一目了然
MADE IN JAPAN看了就覺得爽
最後一定要感謝D70陪我渡過了這麼多美麗的時光,留下這麼多美好的記憶....D70謝謝!!





講到玩攝影不得不提一下我兄弟鳥頭哥~這一切都是他害的讓我掉入這個萬惡的深淵,想當年不過就是陪他去個資訊展買台普通相機,結果走著走著就走到了Nikon的攤位,該死的店員又把D70放在櫃台上沒有收起來,我們就拿起來把玩,沒想到不得了,我們馬上就被他扎實的機身及手感給迷惑了,按了一下快門,渾厚低沉的快門聲,天啊!!這個簡直就是天籟啊~我們馬上就決定,就是這台了,鳥頭哥馬上二話不話拿出他的金卡,刷了下去,故事沒有就此結束,最該死的事情發生了,鳥頭哥竟然說這台D70先暫放我家,真是太可惡了啦!!先放在我這誘惑我,大家都知道我的人格特質缺陷就是容易受誘惑,還放在我家,害我的在家把玩了幾天之後,我也跑去衝了一台Orz...所以我今天的這一切都是鳥頭害的啦 T_T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D700所試拍出來的照片啦,其實也有一陣子沒拍了,所以作品傷眼請見諒囉~測試照片都在我的Picasa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leon27062/_D7002009120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