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法德吉-超值牛排!!買一送一只到年底喔!!

最近在同事的facebook上面看到他跑去吃牛排,看起來還蠻好吃的,而且重點是買一送一也,非常超值喔!!所以我就在上週六找了小朱特地跑去吃,結果一到店門服務生就跟我們說位子都訂滿了,沒有位子了,所以我跟小朱只好抱著遺憾離開了這家店,身為美食愛好者的我怎麼可以這樣就被打敗了呢,所以我就特別請了一天假跟老爸一起來去法德吉試試這裡的超值美味牛排!!



看到了這個舊舊的店面讓我想起了七十餘年老店波麗路,聽說這家店也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了呢,老式的台式牛排館可能都是長這個樣吧~

還蠻有氣勢的招牌,不難想像當初的新開幕時的氣派。
舊舊的大門跟退去原有色彩的紅地毯,可見當初應有的繁華。
店內的裝潢還蠻典雅的,吧台上也放置了許多紅酒。牆上也掛著蠻多幅的油畫,店內也多是上了年紀的女侍者。餐桌的佈置也頗為簡單,沒有太多花俏的餐具及佈置。簡單的菜單,把所有的餐點一目了然的呈列出來;因為這裡主要是採套餐式的,所以有開胃菜、湯品、水果生菜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我的開胃菜上來啦,沒有特別說明,還真的會誤以為是沙拉呢~他的醬料有著淡淡的百香果香味,還不錯,跟厚實又有嚼勁的鮑魚片蠻搭的,在鮑魚片下方有著馬鈴薯泥,吃起來蠻綿密的也還不錯吃~
再來上的是熱騰騰的麵包
塗抹大蒜醬的大蒜麵包,可惜的是蒜香不夠,吃起蒜味也不太濃郁。
烤的酥軟的法式小麵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跟吐司的味道一樣,麵包類餐點有點不太合我的味口…
好在有提供奶油片,所以我就發狠把一整片的奶油直接夾進麵包裡,味道立刻好吃十倍,奶油被熱熱又鬆軟的麵包整個溶化掉,吃起來超像港式的波羅油哦!!
今天的湯是蕃茄牛肉湯,濃濃蕃茄味帶著微微的酸甜味的還不錯喝。
湯內還有蠻多碎肉在裡面,用料還蠻實在的。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妙的水果生菜沙拉,為什麼妙呢?是因為我第一次吃到有橘子在裡面的沙拉,真的是還蠻特別滴~而且他的千島醬也還不錯,不會像一般的千島醬一樣吃起來那麼的油膩,搭配水果、生菜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麵包是可以續點的哦~雖然味道還好,可是餓了!!什麼都變的好吃起來了....
重頭戲終於要上場啦!! 我今天的主餐腰眼牛排 10oz($880),小的我今天就是為了這個牛排前來滴啦,因為牛排是放在陶盤上的所以我點的是七分熟的腰眼牛排,這裡的腰眼牛排外表煎的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再加上些許胡椒及鹽巴,不需要任何的醬汁,肉質的鮮甜馬上就帶出來了,真的是超好吃的啦!!肉質好的牛肉就是要這樣吃啦~牛排上面還有放一片杏鮑菇,吃起來還不錯,其他跟牛排搭配的配菜,花椰菜及紅蘿蔔就普通了點。
這是老爸點的菲力牛排8oz($880),旁邊淋的是紅酒醬汁,老爸說菲力牛排肉質比我點的腰眼牛排更加軟嫩,搭配紅酒醬汁,還蠻好吃的喔!!
再來上的就是今天的甜點-布丁囉!!不過這個布丁做的有點偏硬不夠軟嫩,甜度也不夠,雞蛋味也頗重的,真的也是不太合我的味口 ><
吃飽飽後當然就是要來一杯飲料啦,所以我點的是一杯熱咖啡,不過這個咖啡我也是覺得普普通通,但是今天的重點是吃牛排不是喝咖啡,所以也不強求囉。

這裡的牛排真的很不錯,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而且到年底前除了海陸套餐外,都是買一送一!!所以今天的花費是880+10%(服務費)=968真的是蠻超值的啦~雖然附餐真的不怎麼樣,但是為了好吃的牛排跟這麼超值的價格,不論如何都值得一試喔!!


法德吉
地址:台北市逸仙路32巷17號
(可搭乘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往國父紀念館方向前進至逸仙路)
電話:02-2758-0294;02-2720-7998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






0 意見: